大学城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54-2727772

雅思阅读如何完成5--7 的飞跃?

2019-08-10 14:30:30 编辑:无 浏览:(822次)

EmmaQ

教授课程:词汇,语法雅思阅读,雅思写作,托福阅读

学术背景:毕业于西安语外国语大学,专业英语八级,从事雅思以及托福教学六年,被评为王牌教师善于总结性教学思维,培养出众多雅思阅读8分以上的学员。多次参与阅读类教材的编写。

教学特点:授课思路清晰,条理性强,能够一针见血的帮助学生找到问题,并且针对性给出解决方案;即使基础薄弱的学员通过学习也能轻松应对雅思考试。授课风格亲和力强,是学生最信赖的老师之一。

雅思阅读如何完成5--7 的飞跃?

一:什么参考或备考材料最好?

最好的雅思阅读备考材料就是剑桥真题或者也可以参考雅思OG,这些真题是最高度还原考场上的考试重点和出题思路的。其他市面上的‘仿真’题目,可以作为备考时间比较长的学生或者基础比较弱的学生,以及多次备战考试的学生的补充材料。

二:疯狂刷题可以提分么?

在备考雅思阅读的时候,第一步不要疯狂一遍遍刷题,‘量变不一定产生质变’。真题的资源是有限的,首先应当分析错题原因,从而确定自己的问题而针对性提高。比如:基础不足的学生应该先夯实高频词汇和必备的语法内容,并且

三:词汇量到底怎么提高?

但是在阅读备考阶段,大量的雅思阅读高频单词你可以从练习中归纳,但是如果时间紧任务重,可以优先背会核心单词,除了自己整理的也可以用参考书在辅助。

同时因为雅思考试难度的提升,所以对词汇的要求也不仅仅限于单词的记忆,还有同义词的掌握和一词多义的理解。

四:语法到底重不重要?

很多学生觉得语法对于雅思阅读而言并不重要,但是其实语法在阅读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基础语法考察的填空题,比如对于空的词性的界定,以及

list of headings题目中考察对句子的理解。这些都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做题正确率和做题时间。

五:阅读高分杀手:

雅思阅读做题时间一定要掌握好,如果想根本上提高雅思阅读能力,时间是我们最大的敌人,千万别养成拖沓的习惯。平时做题时就需要严格计时间来控制做题速度。阅读单项很在意正确率和时间两个环节,如果两者中必须选择其一的话,烤鸭们首先应该提高的就是雅思阅读正确率,在正确率稳定的前提下,训练速度。

六:学会长句短读的能力:

即指将一个长句子(有时不止一个句子,还包括从句)读成一个相对短的句子,以对长句子内容作一总结式归纳,找出其所陈述的要点。这种能力对于雅思阅读提高非常有用,考生应在平时勤加练习,可以使用已经做过练习的文章用来精读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