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54-2727772

环球教育山西大学城分校简介

2017-12-01 09:27:38 编辑:无 浏览:(2925次)


—山西大学城校区

环球教育作为国内知名高端英语培训品牌,在北上广深乃至整个国内市场有极高的人气,备受市场青睐。

环球教育是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实力雄厚。

351个分校、500个校区、104个城市、20年经验、500多万学员……覆盖范围为全国第一,学员占比达78%,是中国最大的教育连锁机构。

屡次荣获“全国十大知名学校”、“中国连锁协会优秀管理者”、“年度中国英语领军人物”等称号,是中国英语教育第一品牌。

随着山西大学城的建立、15万人口入住、数万大学生的学习需求,高端英语教育培训成为缺口,10月1日环球教育的强势入驻会填补这一空白。

同时,环球教育也提供给晋中市学生一个享受高端英语教育服务的机会!

大学城分部地址:定阳路巨燕财富广场3号楼3层


晋中市英语教育市场鱼龙混杂

长期以来,晋中市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中小学生在鱼龙混杂的英语培训市场内做选择,落后的教育理念、参差的教学质量、低水平的教师……杂牌英语机构的教学水平,很有可能对孩子的英语学习造成不良影响:发音错误、认识错误、方法错误。错误形成习惯,难以再纠正!

环球教育英语培训是教育连锁品牌,以全国统一的教学标准、教师的严格筛选培训、最前沿的英语教育信息,保证山西大学城分校与一线城市同等教学水平,为大学城学子及晋中市学生提供最优质服务。

一旦选择,受益终生。

实力雄厚,两部同开

环球教育山西大学城分校将针对不同学生开设了大学城分部

大学城分部为有出国意愿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语言雅思、托福课程,并配套留学中介机构,提供专业语言培训及中介服务。同时,为大学生提供考研英语、四六级提分等培训项目。校内课程细化分类,大班培训和小班授课相结合,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

青少年部根据学员年龄段设置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激发学习兴趣的儿童英语、巩固知识能力的少儿英语,以及迅速提分的初高中英语。其师资力量、教学方法、教育环境都是晋中市现有的英语教育机构无法比拟的。

这是环球教育入驻山西大学城带给晋中市民的特别福利。


专业服务,精英教育

环球教育山西大学城分校的老师,是专业的、高水平的老师,整体教学实力在同类学校中遥遥领先。为保证教学质量与水平,学校老师皆有专业背景,并由北京总校统一培训;聘请专职外籍教师提供原汁原味的英语教学;此外,也会定期邀请北京、上海名师前来讲学。

山西大学城分校并青少年分部将秉承环球教育一贯的精英理念,将最好的英语教育带给晋中学子, 也是有英语学习需求的学生及家长的最佳选择。

精英教育,成就精英人生!

名校、名师、专业、成功

大学城分部地址:定阳路巨燕财富广场3号楼3层

联系方式:0354-272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