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354-2727772

环球名师 Fiona

2018-01-13 09:41:36 编辑:无 浏览:(1749次)


【执教课程】

   雅思听力、托福听力


【资历介绍】

     毕业于莫纳什大学,曾在澳洲大学期间,全英文担任辅导老师的工作。课堂上,将留学生活和授课内容紧密结合,生动有趣。同时善于通过观察与分析学生的不足之处,来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给予学生最高效,最专业的做题指导。


【英语心得】

     Language opens a window for you to see the world. 语言为你看世界打开了一扇窗,准确的说是英语为你看世界打开了一扇窗。年轻的你,活力满满,好奇心旺盛,总是想要看看这个美丽多彩的世界,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和生活。据不完全统计,世界上流行的语言有140种,唯有英语能够帮你打开这么一扇窗,给你看世界增添助力。作为全球最为通用的语言,无论在欧美还是亚非,掌握好英语你一定能够畅通无阻。英语需要多练习,多听说,而在国内,我们没有现成的语言环境,学起来难免觉得枯燥乏味。这个时候,动机激励,自我鼓励就显得尤为重要。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求学也好,看世界也好,有了动力才有了学习的兴趣。传统的观念,认为英语就是靠死记硬背,忽视了听说。然而语言的学习尤其强调输入,没有一定量的输入,何来流利的输出。不管是学词汇还是学语法,请你一定要伸出你的耳朵,张开你的嘴 ,多听多说,多交流,为自己建立一个语言环境,习惯成自然,将学习英语变成你的一种习惯。除此之外,可以多看看英剧,美剧,听听英语新闻,看些喜欢的英语杂志,将兴趣转变为学习的动力。

      学习英语需要的不仅是方法技巧,更是坚持不懈的态度。多年来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虽时而枯燥,时而疲惫,甚至会因停滞不前而感到羞愧,但是在各路老师们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与技巧。然而,学习方法固然重要,但太过讲究便易养成不肯下功夫的习惯。只有结合学习的方法技巧与持之以恒的毅力,学习英语的质量与效率才会有显著地提高。